咸鱼狸@划水划水

创作不死,敬以自由
我只想守护我的热爱
我只想守护我的净土

因为在同一片星空之下

一缕阳光划破昏暗的天空,寒风呼啸着穿梭在东京的街道,幽幽如哭泣般回荡,好像在为什么事而悲伤。此时此刻大街空无一人,只有几粒疏星还在用微弱的光顽强的对抗着太阳,与天空做最后的告别。

万籁俱静的清晨,梳洗完毕的希系上围裙,在本应享受懒觉的周末却开始忙碌在食台前,只因为今天晚上自己将与最爱的那个女孩分别,尽管只有一个月。

希捧着两颗西红柿来到水池边,昏昏沉沉的拧开水龙头,冰凉的水打在手上刺骨般痛,可希似乎已没了知觉。希擦了擦手,抬头看向镜子,不由叹了口气。镜子中映出依旧无暇的脸庞,只是现在少了平日元气的笑容,却添了几分疲惫与憔悴,那翡翠似的碧瞳色泽不似往日幽深倒是同深秋野草般多了些许灰色。一袭紫色长发随意披散着,搭着红肿的眼眶和满面倦容活生生一幅“病美人”,当然希并不觉得“美”

“唔,真是的咱在乱想什么啊!”希自嘲的摇了摇头,捧起水拍拍脸,大脑清醒了很多。“赶快把早餐做好吧~还要陪绘里亲出去呢!”希双眸恢复了灵动,几刀将西红柿完美的“开花”。窗外,星光依旧微弱。

在希让厨房充满香气同时,希和绘里那温暖的以蓝紫为主色调的卧室内,被某个知道自己要回俄罗斯就各种耍小孩子脾气折腾到很晚才睡着的绘里悠然转醒,按了按酸疼的肩膀,将散乱的金发扎起马尾,看了看表,绘里赶忙穿衣梳洗,忽然一股诱人香气扑鼻而来。
“希?希?”绘里揉着叫个不停的肚子坐在餐桌旁,歪着头看向厨房里忙碌的背影……

紫色的及腰长发在点缀着水蓝色雪花的连衣裙映衬下似乎散发着一种让人内心宁静的魔法,长发之下半掩希柔软的躯体。绘里觉得,自家这丫头的身材绝对是世界上最棒没有之一。“хорошо!”看的如醉如痴的绘里喃喃自语,听见声音的希也做好了早餐。

“绘里亲醒啦?咱把早餐做好了哦!”希端着餐盘,见绘里两眼发直不知想什么。希露出一抹μ's成员称作“魔王之威”的笑容,轻轻放下餐盘,突然一个俯身将樱桃般红唇贴在绘里双唇之上。

“唔!”绘里被希突如其来的“早安吻”袭击的不知所措。“清醒了么?绘~里~亲!”唇瓣分离,看着牵出一条细细的银丝,绘里觉得脸十分滚烫,“希,希你真是……”面对受气毕露的绘里,希嫣然一笑,“好啦,绘里亲快点吃饭呐,还有很多事情呢~”听着希糯米似温柔声音,绘里揉了揉绯红的脸开始沉浸美味早餐中。只是就在一瞬间,希的碧瞳中闪过一瞬悲伤。

或许晚上被希“耗费”了太多体力,一向优雅的绘里今天却似西伯利亚雪原狼般将早餐风卷残云,

“咕咚……呼,хорошо!”

咽下一口醇香豆奶,绘里揉着肚子长出一口气。“啊啦,绘里亲吃的太多了哦~”希围着绘里绕了两圈,突然把耳朵贴在绘里鼓鼓的肚子上“绘里亲好像怀孕啊,让咱来听听宝宝乖不乖~”

“东!条!希!”脸涨成真姬发色的绘里嗔怒着作势要给希一记爆栗子,希笑着躲开“咱换衣服,绘里亲也快点~”“噗,真像个小孩子……”绘里笑笑,当然,绘里也只有在这时才觉得希像个小孩子,当某种情况下这丫头多可怕,恐怕只有绘里满身“草莓”和酸痛才知道。

“绘里亲”“希”绘希同时打开房门,只见绘里身着天蓝色风衣,浅灰的围巾让绘里白皙的脸更似美玉,金发上深蓝的蝴蝶结添了妩媚又不失优雅。再看希,巧克力点缀白色花边的披风笼着奶油色的冬裙,草莓色装点淡蓝星辰的围巾裹着玉颈,梅红耳套盖在紫色秀发上,双马尾调皮的摇摆,一切组合令希俨然成了童话中可爱迷人的甜品公主。看着对方都穿着对两人意义重大的衣服,相视一笑的绘希牵着手迈出家门。

“好冷啊……哇!绘里亲看,天上好像还有星星呢!”被冷风吹得打了个冷战的绘里抬头看看,果然,隐隐约约的竟能看见几颗星,绘里没来由的鼻子一酸,“呐希,你看这星星像不像我们……”“呀!绘里亲时间不多了,快点去商场吧!”希一声惊叫拉着绘里奔向车站,绘里不知道希是否听见刚刚的话,只是她没有发现,希眼角划过一滴泪,像流星一样……

银座,这个购物者的天堂。中央大道贯穿八个丁目,两边林立的巨型商场无论谁置身其中都显得十分渺小。
“旅行箱、便携手包、药箱……”绘里看着手帐上详细的清单,对跑前跑后精挑细选的希说:“希,我只是回老家又不是逃难,没必要这么全面啦!”“不!行!”希将一顶帽子扣在绘里头上仔细打量,“绘里亲太不细心了!去那么远的地方咱又不在你身边,必须做好充分准备!”话音未落希又穿梭在货架间,这速度估计凛看见会以为希在和自己抢运动员的饭碗。

“哇!你看那两个女孩好像恩爱的夫妻哦!”不知哪里的声音飘进绘里耳朵,绘里没回头,但脸再次红成了真姬发色。绘里无比希望希快点回来……

终于,希在又搬来一堆东西后坐在绘里旁边喘着气,看着这么一堆,绘里有种自己真的是在逃难的感觉。绘里和希整理完这些,看看满身汗的希,绘里心疼的领着希轻车熟路来到一家属于妮姬的烤肉店,在应付过一如往日般热情到让绘里觉得有点变态店长接待后,绘里发现希似乎对最喜欢的烤肉没什么兴趣,只是心不在焉的扒着饭。“唉,这丫头还是有点情绪啊……”绘里几次想问,希却总打岔掉,绘里不再问,毕竟两人几乎成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状况,只是将一只手盖在希手背上,希眨眨眼,两人彼此都装作镇定。

饭后在街上散步的绘希面对车水马龙暂时舒缓了心情,两人双眸都似秋水又如朗月,嘴角甜蜜的笑让人不禁沉醉于年轻恋人爱意之中。

只是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当夜幕低垂星辰又将重返天穹时,绘希来到机场国际线航站楼,在安检外的椅子上,希半斜着身子依偎着绘里,空旷的大厅静的两人能听清彼此呼吸。

“希,你累了一天,睡会儿吧,我待会儿过安检”绘里摸了摸希冰凉的脸低声说。希将脸埋进绘里的臂弯,轻轻的回答:“不用啦,咱不困,咱陪着绘里亲~”疲惫的声音依旧带着温柔,绘里没说什么,只是把希搂的更紧。

时间在两人均匀的呼吸声中一点点过去,当绘里昏昏沉沉时,耳边传来温柔的声音“绘里亲醒醒,该过安检了!”绘里猛然清醒,见希已将随身行李检查完毕,希把背包递给绘里,又把一个东西放在绘里手上,绘里看去,是一个御守,绣着两朵蓝紫的鸢尾花,绘里知道,这寓意爱意和吉祥。“绘里亲,这是咱新做的,带上它一路顺风哦!”希含笑说完,轻轻在绘里嘴唇啄了一下,“快去吧!”绘里抱着希,忍着泪点了点头,接过行李转身走向安检。

“绘里亲!”希突然一声令绘里赶忙转回身,希眼眶微红哽咽道:“绘里亲,咱们的确像星星,相隔再远也没关系,星星在同一片天空,而咱和绘里亲在同一片星空下。绘里亲,咱等你回来哦!”

绘里再也无法忍住悲伤,重重点了一下头,快步走向安检,在希看不到的地方泪如决堤之水,“果然你听见了……恩,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我一定早早回来,希!”

“是啊,因为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之下……”希看着窗外繁星满天,泪水涌出,嘴边却是幸福而甜蜜的微笑。

窗外天已全黑,幽深的穹顶闪烁着无数繁星,这些星,又在为多少相爱之人而祝福,为他们无论相聚相别,都在同一片星空下而祝福……

评论

热度(16)